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校园网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1日,我校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海河园校区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勇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巡察组组长作巡察动员,明确了巡察的意义、目的和总体安排,对开展好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途径。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党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党委巡察组将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对本轮巡察的部署要求上来,高度重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旅游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主动配合巡察,自觉接受监督,把本轮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巡察办、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党委巡察组全体干部,旅游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