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07文章来源:校园网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6日,学校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图书馆5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勇同志主持。

沈江同志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校内巡察是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途径;二是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各职能处室要加强与巡察组沟通,做好巡前、巡中、巡后的支持配合工作;三是被巡察党组织要主动配合、端正态度、全力支持,与巡察组同题共答。沈江同志强调,巡察组全体干部要提高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注重发挥巡察密切联系师生纽带作用,赢得广大师生的认可。

会上,唐勇同志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巡察办主任宣读了开展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的通知;组织部部长宣读了成立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党委巡察组的通知。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教工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招就处、合作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旅游学院、公管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巡察办、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党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