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学校五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发布时间:2022-02-28文章来源:校园网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0月至11月,党委巡察组对眼视光工程学院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职能责任,紧盯“关键少数”,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巡察期间,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随机听课、以及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本轮巡察任务。

 

1月7日、2月25日,学校召开五届党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巡察组干部以及被巡察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勇同志代表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突出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整改效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两个被巡察党组织书记在巡察反馈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要害,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院诚恳接受。下一步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不回避、不遮掩,认真反思,主动认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真正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把落实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与“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结合起来、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整改中增强党性,在整改中推进工作,在整改中创出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