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五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26文章来源:校园网 浏览次数:

9月25日,学校召开五届党委第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一轮巡察工作。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主持。

夏静波同志就开展好本轮巡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新时代巡察工作规律性认识,深刻把握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二是坚持传导市委巡视“接力棒”,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决抓好“三级递进”整改要求。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要严格落实组长负责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与各职能处室的协作配合,形成监督合力。

夏静波同志强调,本轮巡察正值市委巡视反馈集中整改期间,党委巡察组和两个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巡察工作与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有机结合,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任务,深入查找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成效

会上,党委巡察办主任解读了学校《党委巡察机构与有关部门协作配合机制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党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宣读了《关于开展五届党委第轮巡察的决定》。

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机电学院、汽车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五届党委第轮巡察党委巡察组、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经校党委批准,五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安排1个党委巡察组,对机电学院党委、汽车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