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五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07文章来源:校园网 浏览次数:

  4月6日,我校五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主校区第二教学楼106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勇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持。

  动员会上,党委巡察组组长作了巡察动员,明确了本轮巡察的重要性、巡察监督重点和总体安排,对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本轮对体育部党总支和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两个党总支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两个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以及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爱护。党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党委巡察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两个被巡察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这次巡察任务取得实效。

体育部、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书记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本轮巡察为契机,增强党性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乘风借势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

  党委巡察办、五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党委巡察组全体干部,体育部、图书馆(档案馆)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