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学校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反馈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1文章来源:校园网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至7月6日,党委巡察组以“一托二”的方式对旅游学院党委、公管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期间,党委巡察组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围绕“三个聚焦”重点监督检查内容,采取调阅材料、个别谈话等方式,集中发现典型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9月28日,学校召开五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反馈会,党委巡察组分别向旅游学院党委、公管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纪委办、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旅游学院、公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反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反馈会上,唐勇同志代表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是切实担当作为,强化学院党委整改主体责任;三是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监督督促等责任。

党委巡察组组长在会上分别向两个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及整改要求旅游学院、公管学院党委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认真研究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立

友情链接